QAQ锤哥很烦恼基妹又不理他了

早上登星饭,看到延延说要多发博拉进我们的距离兴奋的一批!!😆😆😆延延终于知道要宠爱粉丝了吗?!!

接着一点进去就看到延延和道道的合照大片……(桥桥原谅我真的第一眼看到的是道道_(:з」∠)_)

这特么拉进的是谁的距离啊我很怀疑😂😂😂最近道盖糖多的按着我的头在地板上摩擦

感觉周延真的很怕老道不开心,当场维护他之后,事后小心翼翼的讨好他还偷偷瞅两眼的感觉,用软软的触手小心翼翼又害羞的蹭人的感觉,好鸡儿可爱!!!

还有无论如何也要带上桥桥的行为说明桥的地位还是不容置疑的(●°u°●)​ 」

以上脑补的

btw中间的是谁??😂😂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等等细想非常值得深思啊
我猜中间的主办方那边的人,昨天事之后周延肯定怕老道生气所以问了他,老道肯定说没有啊!

但是周延不放心,又想向大家证明老道在他这很重要以此来讨老道欢心,但是他那种傲娇别扭的性格肯定不会直接说:道别我护着你!谁喷你我就拉黑谁。

所以借主办方的机会,还特意把老道放在第一个,一是想让大家看到老道对他很重要,二是为因为昨天的事怕老道在不爽在讨好安慰他。

这还没完!回头这里安慰老道了,又怕桥会乱想,毕竟讲真和盖盖关系最好的是桥,所以还要加个桥,当然桥那么通透的人一眼就看懂了( ̄∀ ̄)

以上还是脑补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恰巧这里sup一人,gosh一人,再多一人对哪一方都不大合适毕竟都是延延重视的兄弟,道道和桥桥算是代表人物吧,当然为了安慰道道所以排头了还是两人近身照,中间的不熟所以就妥妥的远景照了😂😂😂

以上还是脑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p2的小延真的超像凶兔子!!!!超可爱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补充 
事隔一天老道特意转发周延的微博说其实他也瘦了,为啥反射弧这么长呢??

让我们合情合理的猜下:
一.老道忙没上微博没发现(但是他十多小时之前有点赞过,所以pass)
二.老道有翻周延微博的习惯
三.反应过来,特意转一发,暗示周延他没生气(老道肯定是周延的特别关注。不愧是soulmate,心有灵犀那啥的锁了锁了🔒)

以上还是脑补

评论(6)

热度(23)